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身為一個專業的吃貨跟盡責的好媳婦(遮臉)

在大熊家我都是負責吃跟洗碗的 沒辦法熊媽可是擁有特級廚師的身份的大廚

我這種連切菜洗菜都可能把菜弄壞的豬隊友 (我豬隊友我驕傲)

熊媽可能也非常擔心我會把屋子燒了~所以在家都是熊媽大廚掌廚

我這種豬隊友就負責吃跟洗碗 但是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肌膚

熊媽展現出大廚身份每天大魚大肉 讓我們吃好吃滿

而我也是天天洗碗 收拾 結果一換季我的手就開始長濕疹

裂的我每次洗手洗碗都痛得哇哇叫 

熊媽還為此常常說他來洗就好 搞得我很是害臊

查了一堆原因跟解決方法 結果最實際的還是去看皮膚科(苦笑)

百年洗劑專家德國Dalli洗衣精我覺得超好用我還自己回購好幾次

這次是體驗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讓我面對換季的可怕事實

本文是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體驗發文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3.jpg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是德國原裝進口的舶來品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4.jpg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6.jpg

而且溫和不刺激 溫柔呵護你稚嫩的雙手 尤其像我這種容易濕疹的雙手非常需要被呵護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8.jpg

而且高效濃縮 所以用量極省 為小資族省點荷包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5.jpg

使用環保瓶裝使用完瓶子還可回收(大心)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7.jpg

如果你跟我也在找好用不刺激雙手的洗碗精

推薦你使用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02.jpg

MoMo購物https://sur.ee/dalli_momoshop

(偷偷說)現在MoMo購物買四送一喔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