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懶人眼周的好夥伴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7.jpg

大粒我本身是個懶惰鬼 有時候發現肌膚狀況不好時就會認真保養

不管是面膜或是化妝水敷臉樣樣來

但是有時候下班覺得累慘了就懶到連乳液都懶得擦(到底有多懶)

這時候不要說面膜什麼的我連化妝水都可能懶得擦

更別說需要輕輕按摩的眼部保養了

所以這時候手邊有一隻包含按摩滾輪的保濕亮眼精萃是有多重要啊~吶喊

本文是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體驗發文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2.jpg

收到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是隻類似管狀的眼霜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3.jpg

但是打開後是擁有獨特3點曲面滾珠的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4.jpg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擁有Bio-D動態保濕因子以及冰鎮滾珠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5.jpg

使用起來輕鬆便利而且保濕成分清爽不黏膩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12.jpg

目前大粒我使用了半個多月目前沒有長肉芽的問題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要多比較才安心喔~

如果你的眼周容易乾燥上妝容易脫妝或是有小細紋

這款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可以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6.jpg

這樣眼周的妝比較能持久而且平滑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惰卻又很愛美

無法每天都細細的去做好每一步保養步驟

或是擔心手勁太大在按摩眼部的時候容易造成拉扯導致皺紋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08.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