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話說最近跟露得清真的是非常有緣分

才試用過露得清的素顏霜最近又抽中了『露得清的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11.jpg

對於露得清洗面乳大粒我可是非常喜歡喔~

尤其時有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我以前夏天可是必買的

只是之後聽說柔珠會造成海洋環境的污染

所以之後都沒有購入有關柔珠的產品了

目前有的也是以前囤貨要消的

畢竟去角質有很多方式 不一定要購入柔珠產品嘛~

所以之後比較少買露得清的洗面乳了

但是卸妝水跟保養品倒是買了不少(遮臉)

這次抽中全新升級的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跟我一起體驗這款黃金保濕比例的露得清洗面乳吧

本文是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體驗發文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1.jpg

收到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後 一貫的黃白色外包裝

老實說大粒我乍看之下所有的露得清洗面乳的外觀都很類似

是我眼殘看不出他們的差異嗎?(抓頭)

聞起來也是帶有露得清他們家洗面乳獨特的香氣

香味不會讓人感到過多也不會覺得味道太重

味道是非常舒適好聞的

這款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添加了保濕甘油

一開始聽到所謂的黃金保濕比例還一度抓頭想舉手發問

怎樣才是所謂的保濕黃金比例是???(滿頭黑人問號)

輕輕擠出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3.jpg

帶著乳白色的洗面乳 輕輕一搓很容易起泡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4.jpg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5.jpg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6.jpg

泡泡的多寡不代表保濕或是清潔

只是泡泡比較細小比較能將毛孔的髒汙洗淨

但是過度清潔反而對肌膚也是種傷害喔

使用這款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7.jpg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8.jpg

我才明白什麼叫做保濕黃金比例(撒花)

所謂清爽不緊繃帶點保濕感卻又不會有油膩感

這就是所謂的保濕黃金比例嗎!?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10.jpg

夏天大粒我會在鼻頭部分多加強一點 畢竟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泛油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09.jpg

大粒我使用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大約半個多月

使用後蠻清爽不致痘也沒有所謂乾巴巴的強效控油感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1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

容易因為控油而導致油水不平衡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洗出你的全新水潤感喔~

官網https://goo.gl/S7j7M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