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收到女神鐘麗緹代言的蔬暢輕飲 整個超想撒花+轉圈拉~

之前看廣告就覺得好有趣好想試試看

但是一直沒時間爬文跟購物 所以一直沒下手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變得有點暴飲暴食 常常嘴巴停不了

休息一下就是吃個小點 整個變成大食怪

所以這次幸運抽中整個超高興~挽救我的走鐘體態啊~

本文是用喝的保養品蔬暢輕飲試用發文

蔬暢輕飲

蔬暢輕飲01.jpg

蔬暢輕飲是款用喝的保健食品也是一款喝的保養品

蔬暢輕飲02.jpg

小小一袋攜帶超級輕鬆方便 即使外出上班也能輕鬆飲用 讓你好喝零負擔

蔬暢輕飲08.jpg

蔬暢輕飲內含超級藤黃果有效阻擋食慾旺盛的問題

非洲芒果籽 奇異果酵素 經實驗證實可以增加腸道好菌

血橙萃取含有獨特的花青素可以促進代謝

番紅花是促進健康情緒降低對食物的渴望 利用控制食慾達到窈窕效果喔

內容滿滿都是蔬暢的好夥伴啊~

蔬暢輕飲07.jpg

蔬暢輕飲推薦是中餐與晚餐30分鐘~1小時前飲用 一天飲用兩次

但是大粒我因為上班時段常常無法抽空使用所以都是在晚餐前做飲用

整個很反骨~就是不照上面的去做~(在鬧事?)

沒辦法啊~上班時段比較難控制時間啊

這應該是上班族的心聲吧~大粒我在晚餐時段飲用也是蠻有感的喔

蔬暢輕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好順口~ 

蔬暢輕飲05.jpg

有點類似果醋但又不像果醋那麼酸~

整體來說就是一種酸甜的好滋味

蔬暢輕飲是款由內而外的去做健康輕窈的保養

外為抑制食慾強化飽足 讓人餐餐不過量

再來就是吃進去的熱量有效燃燒脂肪代謝 讓肚肚很順暢

以健康角度而言增加新陳代謝有效維持體態喔

蔬暢輕飲04.jpg

如果你也在為你的體態困擾

或是跟我一樣整個是個大食怪正準備減少食慾挽救身材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由女神鐘麗緹代言的蔬暢輕飲

unnamed.png

蔬暢輕飲官網https://goo.gl/4P69Hc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