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抽中一款來自德國製造的洗髮精

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擔心油膩感頭髮會塌塌的

不夠保水滋潤又覺得髮質很差(要求很多~)

這次抽中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一起來體驗輕盈不油膩的摩洛哥洗髮精

本文是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體驗發文

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1.jpg

德國製造的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3.jpg

是款不含矽靈 沒有人工色素的洗髮精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5.jpg

內含摩洛哥油 澳洲堅果油 可以深入修護 滋養髮絲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2.jpg

 

原本以為會有厚重的油膩感沒想到洗後輕盈不油膩耶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8.jpg

這款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適合乾燥受損的髮質

一開始洗後覺得髮質很像用一般草本洗髮精一樣 覺得有點乾澀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7.jpg

還想說是又被騙了!? (森77)

沒想到睡醒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頭髮竟然變得蠻滑順的耶

雖然不到人家自然直那種自然滑順

但是對於自然捲又燙又染過的人來說算不錯了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9.jpg

而且連偏油性的我使用起來也很輕盈舒爽

也不會因為包含摩洛哥油而造成頭髮油膩扁塌喔

 

之前跟姐妹出去玩 也被讚美說最近髮質變好了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摩洛哥洗髮精04.jpg

一個自然捲燙直的孩子被讚美髮質好 心情有多雀躍呀(撒花)

如果你在為頭髮容易出油扁塌卻又希望有一頭亮麗的秀髮而苦惱

或是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髮尾很像稻草的懊惱髮況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喔施華寇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對了對了~想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去各大縣市的全聯購買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