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似乎很久沒分享面膜了(摸下巴)

這次抽中台灣在地品牌的滴滴面膜

不知為何看到這面膜的名字很想改叫嬌滴滴面膜

來自台灣的品牌相對價格也比較便宜

大粒我這陣子非常忙碌 整個忙工作忙學習~

回到家洗完澡只想賴在床上 可想而知我的肌膚開始越來越糟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 而且容易出油缺水 各種狀況樣樣來

所以保養對一的女人來說是有多重要呀

對於面膜大粒我本身會分成很多項選擇

一種是價格較高針對保濕或是美白的面膜

一種是針對毛孔清潔的泥狀或是粉刺面膜

一種是時間較短可快速完成的快速面膜

一種是價格較低廉能穩定每日肌膚狀況的面膜

這款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我是放在穩定每日肌膚狀況的面膜

本文是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體驗發文

這次收到兩款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水亮純露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1.jpg

成分包含玫瑰純露 燕麥仁萃取 金縷梅萃取液 玻尿酸 維生素原B5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3.jpg

因為內含有金縷梅萃取液 所以對於毛孔能有極佳的抗過敏以及收斂性

玻尿酸有加強保濕的功效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10.jpg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有過多的刺激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9.jpg

使用後因為面膜的精華很多還要是按摩至吸收喔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保濕純露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2.jpg

成分包含金盞花純露 燕麥仁萃取 複合薔薇萃取 玻尿酸 維生素原B5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4.jpg

因為內含有金盞花純露所以能穩定肌膚 

玻尿酸有加強保濕的功效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7.jpg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太強不會太刺激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5.jpg

使用後因為面膜的精華很多還要是按摩至吸收喔

兩款面膜精華液都算蠻多的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8.jpg

大粒我之前說過只要精華液多一些的面膜我都會擦擦手 擦擦腳

這款非常適合擦擦手擦擦腳 因為非常保濕

對於夏季容易忽略保濕的我而言非常重要

不過這兩款滴滴面膜都有個小缺點

雖然面膜很服貼但是鼻子為什麼總是要這樣為難我呢?!(怒)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11.jpg

你問我能不能每天敷面膜 大粒我以前也有這疑問

之後看了很多文章是可以的~只要是不同的款式

像是今天敷保濕明天敷美白之類的~

如果你也在找便宜划算CP質高平價面膜

推薦你試試看這兩款高山純露面膜 滴滴自然滴滴在地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水亮純露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保濕純露

好康報報5/16新品上市全省康是美跟寶雅 買一送一只要299大洋 還不快去搶購!

線上買https://www.iqueen.com.tw/v2/activity/7340?layout=officia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