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關於女人保養從臉到腳都得好好呵護

更何況是私密部位更是需要細心照顧

大粒我從過了25開始都會購買私密保養產品

從大品牌到一些特殊品牌多多少少都有做過使用

真心覺得私密處真的要好好保養

這次抽中來自義大利的Neutromed私密保養

跟我一起體驗歐洲製造的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

本文是Neutromed私密保養試用發文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1.jpg

這次抽中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

是屬於草本精華型的私密保養 內含入酸成分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5.jpg

是最適合私密處的PH4.5弱酸性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3.jpg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是屬於透明無色的洗劑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4.jpg

輕輕一搓就起泡 因為富含絲蛋白 親水性極佳的關係 是天然的調節因子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7.jpg

特佳的保濕性 能鎖住肌膚水分 並且防止乾燥 保濕舒緩私密處肌膚喔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8.jpg

而且使用後很清爽 不會讓人有不舒適的黏膩感

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06.jpg

而且還包含金縷梅水可以舒緩肌膚

如果你也開始注重私密處保養想找清爽不黏膩的私密洗劑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Neutromed私密保養 細緻日常型PH4.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