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體驗分享的是我平常針對毛孔愛使用的泥狀面膜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

對於敷臉大粒我所使用的面膜款式種類很多(因為太愛嚐鮮 遮臉)

不管是一般基本的面膜 凍膜類型或是這次分享的泥狀面膜

大粒我都會針對當時的肌膚狀況來做保養

像這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我都用於夏季

毛孔容易阻塞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時刻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2.jpg

快跟我一起體驗這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

本文是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體驗發文

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1.jpg

跟平常泥狀面膜一樣 用於清潔肌膚後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4.jpg

大粒我本身對泥狀面膜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有效吸附皮脂 軟化粉刺 而且有利於粉刺浮出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6.jpg

10分鐘深吸粉刺髒污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只要八分乾即可洗淨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5.jpg

但是泥狀面膜常常敷在臉上容易有刺痛感

這款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使用起來也會有點刺

大粒我建議使用前先用保濕噴霧 這樣會比較舒緩喔

這款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算是泥狀面膜中滑順好推抹的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9.jpg

秉持著先淨化後調理的原則 使用完這種泥狀面膜別忘了要做好保濕喔

使用完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會覺得臉上平滑細緻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7.jpg

如果對於高價位的泥狀面膜下不了手

畢竟小資族要下手一貫高價位的泥狀面膜心裡還是很矮油

所以如果想試試看泥狀面膜但是想從基本款入手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管理專家08.jpg

可以試試看這款開價高CP值的泥狀面膜

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雅馬遜白泥

St.Clare聖克萊爾https://bit.ly/2FTqbBz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