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7.JPG

本文是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體驗發文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抽中一樣大粒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產品

一款包含洗臉 卸妝 精油按摩三效合一的潔面膏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收到產品時默默覺得小小一罐好可愛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2.jpg

而且顏色是帶點蜂蜜感 默默覺得自己像是小熊維尼一樣愛吃蜂蜜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6.jpg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款不含化學乳化劑的潔面膏

打開盒蓋後像蜜糖一般的獨特質地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7.jpg

輕點在臉上慢慢按摩 不知為何有種萬金油的感覺(抓頭)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4.jpg

加上大粒我本身很喜歡帶點涼涼味道的產品

可能是因為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純天然的草本製作

而且內含有鼠尾草所以有涼涼的感覺吧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8.jpg

輕輕畫圈按摩臉部再用清水沖淨

覺得臉部很清爽 毛孔感覺也深呼吸了

使用後默默很喜歡這種按摩潔面膏

如果你也喜歡用精油做臉部按摩 而且喜歡洗臉卸妝一次搞定的火速感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 洗臉 卸妝 精油按摩三合一的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03.jpg

因為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洗臉 卸妝 精油按摩 三合一的卸妝膏

而且洗後完全不緊繃 彷彿每個毛孔都在呼吸的潔淨感

於是巴黎美妝編輯盛讚 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淨感受

想知道連巴黎美妝總編輯都讚嘆的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可以點下方的FB粉絲團了解更多喔

DARPHI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