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對於負離子的認識 是從一個保溫瓶開始的

之前大粒我說過保溫瓶的故事

那時在等待保溫瓶調貨事宜時 店員就推薦我們看看所謂的負離子商品

還給我們做了一些小測驗

就是像大粒我這種循環比較不好的人 容易手腳冰冷之類的問題

就是循環比較不好 血液跑不到手指末端所以容易手腳冰冷

推薦我們攜帶負離子手環讓循環變好

當時因為保溫瓶的問題送了我跟大熊一人一條(撒花)

剛開始使用有種循環似乎變好的感覺(是心理作用嗎?!)

但是用了一陣子後某天卻被我弄不見了

默默在心中許願之後還要再去購買

結果忙著忙著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最近收到了Pi balance百巴倫的產品

才讓我默默想起了這件事(大笑)

本文是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體驗發文

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8.jpg

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透過獨有的Touri-on技術

改善微循環功能達到身體平衡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1.jpg

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是使用來自大自然中的電氣石產生的物質導入各產品中

讓我們能透過大自然的力量 協助繁忙生活中的我們 找到身體的平衡

負離子可是被譽為空氣維生素

這次大粒我收到的能量鞋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6.jpg

是推薦給腳容易疼痛 麻 抽筋或是膝蓋痠痛以及足底筋膜炎造成行動不便者的產品

這讓大粒我想起今年去東京的悲慘故事

大粒我今年去東京自由行時 才第二天就發生慘劇

我發現我的左腳非常不舒服 甚至無法好好走動

就這樣我從第二天開始以跳動的方式打完11天9夜

中間有因為敷了藥膏情況變好 但還是很不舒服

好幾次在電車上一坐下痛到臉淚直流 嚇得同車的路人感到驚惶失措

之後還去了好幾次的推拿才把膝蓋的問題搞定

從那之後對於身體的循環以及健康開始非常重視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有時候走樓梯走一走覺得膝蓋不舒服都會擔心不是我的腳又怎麼了吧

這次抽中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讓我體驗用負離子找回身體的平衡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5.jpg

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非常貼心的在背後有標註鞋碼大小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3.jpg

可以自己做勞作將鞋墊剪成屬於自己的大小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2.jpg

完成後放入日常使用的鞋子中(除非你每天都穿不同雙鞋)

讓身體去感受Pi balance百巴倫能量鞋墊幫你找回的身體平衡吧

因為這種產品每個人使用後的感受不同 就由自己去做體驗吧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4.jpg

如果你在找負離子產品 推薦你試試看Pi balance百巴倫的產品喔

Pi balance 百巴倫-能量鞋墊 07.jpg

不過的負離子產品價位上比較高 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能力 量力而為喔

官網https://tw.pibalance.com/

產品實測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KCu7n0dd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