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天然精華油香氛的洗髮精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之前看到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打從剛出時就很想試試看

一種神農試百草的心態~一直想嘗試新產品的概念

但因為是植萃型的洗髮精害我有點擔心洗後容易打結或是過分清潔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使用後令人歎為觀止啊這~

本文是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體驗發文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2.jpg

是款 0%矽靈 0%Parabens防腐劑添加 0%合成著色劑的零添加洗髮精

雖然是日本製造但成分卻擁有歐洲有機認證喔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1.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天然精華油香氛的洗髮精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 而且很好起泡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9.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後清爽無負擔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3.jpg

非常適合油性頭皮使用 尤其是炎炎夏季頭皮瘋狂出油

真心覺得選擇一款清爽無負擔的洗髮精很重要

最最最棒的是大粒我一直認為這種植萃洗髮精 洗後容易打結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7.jpg

但是這款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洗後卻不是這樣

洗後秀髮柔順不糾結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5.jpg

即使沒使用護髮產品也不會有頭髮糾結的困擾喔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8.jpg

洗後擁有自然蓬鬆的清爽感 擁有淡淡的香氣 清爽不刺鼻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04.jpg

如果你是油性頭皮正在找清爽無負擔的植萃幾髮精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官網http://www.timotei.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