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炎炎夏季到了各家洗髮精大廠紛紛推出

清爽零矽靈的洗髮產品 這次抽中的是Clear淨植覺系列

前幾天發出了控油去屑洗髮乳跟這款Clear淨植覺洗髮精有什麼不同呢

讓大粒我來一一為你解惑吧~

本文是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體驗發文

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3.jpg

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是款0矽靈洗髮精

選用來自瑞士的竹葉精萃 所以洗起來會有淡淡的竹葉精萃的味道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有去屑功效 是款讓頭皮深呼吸的洗髮精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1.jpg

擠出後帶著淡淡透明淺藍色 輕輕一搓就起泡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10.jpg

使用起來超級沁涼 夏天使用超舒爽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9.jpg

洗後頭髮展現輕盈自然的舒適感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6.jpg

即使沒有使用潤髮乳也不至於有大糾結的問題喔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8.jpg

 

回到上面Clear淨控油去屑洗髮乳跟這款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有什麼不同呢

控油去屑洗髮乳使用後會覺得頭皮很舒爽潔淨

所以相對清潔力比較強 因此大粒我會建議一週使用2-3次

而這款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是0矽靈的產品

一樣擁有去屑的功效但是控油程度沒有控油去屑洗髮乳這麼強

所以依照自己需求去做選擇喔

大粒我是依照當天狀況做決定用哪款洗髮精摟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精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喜歡使用沁涼0矽靈的洗髮精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Clear淨植覺去屑洗髮精

Clear淨官網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