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樣給你美容塑身一次滿足的『BELTA酵素飲料

在樂天代餐飲料部門及美容飲品部門都是第一名

這可是一款雙料冠軍的飲品喔

本文是BELTA酵素飲料邀稿發文

BELTA酵素飲料

BELTA酵素飲料01.jpg

來各位捧油們香檳王開下去 疑~不是拉

這可是美容塑身一次滿足的BELTA酵素飲料

BELTA酵素飲料02.jpg

老實說看到BELTA酵素飲料時真的很像一瓶香檳耶(笑)

BELTA酵素飲料是款酸酸甜甜的酵素飲

BELTA酵素飲料07.jpg

喝起來有果醋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口感 

對於容易胃酸過高的朋友們建議套在其他飲品內飲用喔

1531213878769.jpg

BELTA酵素飲料的置換節食法

可以用一天一餐斷食法 將三餐內其中一餐用BELTA酵素飲料替代

達到控制熱量及醣分攝取喔

或是一天斷食法 一天都用BELTA酵素飲料替代

讓器官休息重啟身體機能喔

一天30ml-60ml BELTA酵素飲料還很貼心的有送一個小量杯 

BELTA酵素飲料05.jpg

讓你知道自己一天飲用的量是多少喔

BELTA酵素飲料08.jpg

大粒我這種大食怪 使用的是在晚餐前飲用一杯BELTA酵素飲料

讓晚餐的食量慢慢減量 

BELTA酵素飲料10.jpg

畢竟塑身不是一朝一夕要使用能接受的方式做身體管控

又不傷害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喔

大粒我目前飲用了BELTA酵素飲料半個多月

BELTA酵素飲料09.jpg

是沒達到完全控制住食慾 畢竟大食怪如我 很難戒美食

但是晚餐量由一碗飯建成半碗飯 慢慢減少中

BELTA酵素飲料06.jpg

對於減重跟美容欲速則不達 選一樣你能持續做

即使每天一點點改變也沒關係 漸漸減少攝取的醣分及熱量控制

由身體健康為出發點來雕塑身材才是最重要的喔

BELTA酵素飲料03.jpg

如果你也想從眾多飲品中找到好喝的醋飲代餐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美容塑身一次滿足的BELTA酵素飲料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xJeRuQ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