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對於毛孔清潔非常在意

因為只要忙碌疏於照顧我的草莓鼻就會嶄露頭角的在我的鼻頭上狠狠浮出

一點一點黑黑的自己看了都覺得懊惱 但又不是時常有時間去做臉

只能靠著外在的清潔與保養讓草莓鼻好好代謝來減少

所以對於卸妝清潔大粒我非常喜歡毛孔清潔的卸妝產品喔

本文是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體驗發文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1.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是款無添加也沒有過多香味的卸妝凝露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5.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是款有效淨透毛孔的卸妝凝露

 

雖然是卸妝產品但是卻有添加許多美容成分喔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2.jpg

其中有效作為提高產品機能生命的一部分的還元水

也是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的一大特色喔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3.jpg

而且分解率高不易污染 不會危害微生物及魚類等生物

能保護大自然的生態系統

大粒我使用了大約半個多月目前使用起來覺得洗後很清爽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6.jpg

因為大粒我本人的手很賤 洗臉卸妝時很愛東摳西摳 

就覺得臉上有凸凸的想摳掉的一種心態

所以有時候使用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

默默會摸到幾個被代謝的粉刺 讓我感到超驚慌

但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出手弄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7.jpg

對於草莓鼻這個問題目前還是得搭配其他方式才有稍稍舒緩

但是對於基本的卸妝以及清潔毛孔上我覺得很是不錯

濃一點的妝感我還是建議要搭配眼唇卸妝喔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4.jpg

如果你想試試淨透毛孔的卸粧凝露 但是卻不知從何下手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粧凝露

手機版官網點這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點這https://bit.ly/2tbuOD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