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樣簡單輕鬆除粉刺的『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

跟我輕鬆不費力的去除討人厭的粉刺吧~

本文是SEXY LOOK 泰黏粉刺淨鼻膜體驗發文

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2.jpg

平常大粒我就有在使用除粉刺的相關產品

從敷臉的泥狀 需要待乾的膜狀 要再加上控油紙的類別

大粒我通通都有 因為大熊也很愛做粉刺清除的動作

每次我敷什麼大熊就會愛學又愛學的也要一起

所以這次體驗的不單單只有我這個低階粉刺人

還有大熊這款可以躍上封面的粉刺人(嗚嘴笑)

這款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是植萃成分

主張先軟化在拔除 溫和不傷毛孔的類型

可以拔除頑固粉刺 潔淨毛孔類型的粉刺貼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3.jpg

大粒我還先做了錯誤的示範

明明使用方法超簡單 只要在鼻子上打點水再將黑色面朝內的貼上即可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4.jpg

大粒我本身蠢到家 以為貼上後還要再拍點水 真是蠢斃了我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5.jpg

大粒我這低階粉刺人使用後效果沒有很明顯 有少數的粉刺被拔除

可能因為我又再打一次水導致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還未乾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6.jpg

使用後鼻子還是會紅紅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7.jpg

接著換大熊做體驗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8.jpg

一樣敷15-20分鐘感覺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乾掉即可由下往上卸除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9.jpg

大熊的成效根本是廣告等級的吧

再拍一張更細微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10.jpg

這款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比以前用過的妙鼻貼效果都還要好

但是不知為何大熊使用後有些許癢感 如果是過敏肌可能要注意喔

而且還有個小缺點 因為臉部的凹凸每個人不盡相同

所以妙鼻貼型的除粉刺有時候不這麼好用

但是對於便利性確實是非常好的 輕鬆不沾手

使用後也無需特意去洗手 只需等待卸除後再將殘留的產品洗淨即可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01.jpg

如果你是個討厭每次敷粉刺面膜時手都要一直去清洗

或是喜歡妙鼻貼類型的除粉刺產品

可以試試看這款SEXY 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

線上購買點這https://goo.gl/aJpJ2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