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我自己也有在使用的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

這款是當時張鈞甯代言覺得好像不錯就購買了

大粒我從開始工作自給自足後就有在做私密保養

畢竟MM保養也是女人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臉部保養拳拳到位時身體其他部位也別忘了要做好保養喔

本文是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體驗發文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1.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是款無皂鹼 無PARABEN防腐劑的私密潔浴慕斯

含天然益菌生與專利植萃菁華

德國原裝進口而且通過德國萊茵TUV皮膚低敏感測試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是款慕斯細緻泡泡 免搓揉整個超方便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5.jpg

洗後算是比較清爽感的MM清潔保養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7.jpg

對於夏季喜歡清爽型洗劑的人來說應該會喜歡喔

必達淨淨味潔浴露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2.jpg

包含金盞花 蠟菊 SyriCalm TM 植萃菁華

必達淨淨味潔浴露是款無皂鹼 無PARABEN防腐劑

含天然益菌生與專利植萃菁華 德國原裝進口

洗後的感覺比較滋潤保濕 對於乾燥肌的朋友們會比較適合喔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6.jpg

必達淨淨味潔浴露洗後保濕柔嫩 適合天天使用

適合懷孕或熟齡等導致乾燥不適時做使用喔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8.jpg

尤其在炎炎夏季MM悶在悶熱的牛仔褲裡 有時候會還會悶到不舒服

所以對於MM的舒緩 保濕 淨味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或是方便的私密清潔產品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4.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對MM做舒緩 保濕 淨味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03.jpg

一次到位的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淨味潔浴露

必達淨MoMo購物網https://goo.gl/vn6ipw

必達淨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jyA7N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