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的是一個懶人的簡單料理好夥伴

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

初心亭的乾拌麵有分成兩款 一款牛汁原味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2.jpg

一款牛汁辣味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1.jpg

身為一個外食族 有時候午餐懶得出去買 

或是有時候熊爸熊媽出去玩不在家 要自己打理晚餐時就想吃點簡單料理的食物

這時候就可以來碗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

小小一碗的乾拌麵內含大大的哲學[享用美食 莫忘初心]

本文是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體驗發文

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7.jpg

這款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可是台塑牛排創始店聯一西餐廳研發的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3.jpg

讓乾拌麵搭配上私房多汁的牛肉乾 令人垂涎三尺

大粒我自己試吃後 個人喜歡辣味款式 麵條也非常Q彈有嚼勁

味道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增加其他調味 變成一碗屬於自己的乾拌麵喔

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料理方式也非常簡單

把麵煮熟 加入醬包 加上牛肉乾

一碗熱騰騰的乾拌麵就完成了(撒花)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8.jpg

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根本就是懶人的福利商品吧

輕輕拌一拌 即可食用~是不是超~簡~單

大粒我這種地獄廚師都可以輕鬆上手 應該沒有人不會了(大笑)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9.jpg

非常推薦給懶得下廚的朋友們可以來一碗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

初心亭一起伴麵搭配牛肉乾04.jpg

如果你也是懶人一族時常想自己料理卻不知從何下手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初心亭一起拌麵搭配牛肉乾

偷偷說初心亭優惠資訊

官網購買滿千免運

95折優惠序號CKQPG

團購優惠專人服務專線02-23581772#317

初心亭官方網站https://www.17gourmet.com/

初心亭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17gourme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