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肌膚漸漸因為過度控油跟日曬缺乏彈力

這次收到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為你訂製你的25歲青春膚質(撒花)

為我的肌膚訂製25歲的青春膚質吧~

本文是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體驗發文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

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

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美容奧斯卡獎榮獲

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等殊榮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2.jpg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擁有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 

能使臉部油水平衡並且緊緻柔嫩

瓶身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而且貼心的旋轉頭設計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大粒我單手就能轉開 有時候還在擦化妝水準備使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單手就能先開啟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立刻可以擠出做使用 

真心覺得超省時超方便(到底是有多懶!?)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3.jpg

質地屬於乳霜偏水的類型 延展性也非常好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9.jpg

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用量超級省 小資女孩大推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5.jpg

使用後非常保濕滋潤 臉部會呈現豐潤彈力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8.jpg

雖然算是保濕滋潤的質感但是使用後卻完全不黏膩喔~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7.jpg

一開始使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後默默覺得臉非常滋潤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過份滋潤導致痘痘或粉刺

用了一個月左右目前沒有這個狀況喔

而且大粒我使用一個月下來臉部的保濕及彈力都有提升的趨勢

大粒我換季時膚質會比較多狀況

但是使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後 目前狀況並不慘烈 甚至膚況算很穩定喔

整體使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下來混合肌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但是對於長期日曬造成乾燥或是保濕度不足的朋友們春夏也非常適合喔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MA CRÈME01.jpg

如果你也在為肌膚煩惱推薦你試試看這款

抗老傳奇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ioma 官網https://goo.gl/RM9GKZ

ioma FBhttps://goo.gl/FV6aG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