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油膩膩髮的神器『Syoss絲蘊乾洗髮霧

大粒我以前跟好姐妹出去玩時

因為瀏海容易出油變髮條 讓整個氣氛都掉漆拉

有時候還會偷偷去小屈或是藥妝店偷偷噴乾洗髮霧

那時候就覺得乾洗髮霧超級好用根本是神器

大粒我這陣子常常需要外務 回公司後都覺得頭髮油到可以煎蛋

連沒剪劉海都覺得頭髮很油膩(厲害了吧)

原本已經閉好眼睛準備下手買罐乾洗髮霧了

所以這次抽中Syoss絲蘊乾洗髮霧時 真心覺得我的油頭有救了(喜極而泣了我)

本文是Syoss絲蘊乾洗髮霧體驗發文

Syoss絲蘊乾洗髮霧-控油清爽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1.jpg

Syoss絲蘊乾洗髮霧的產地為:Hungary匈牙利

來自歐洲製造 使用米澱粉 能吸附髮上多餘油脂

梳後無殘留 還我一個絲絲分明又清爽的頭髮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5.jpg

Syoss絲蘊乾洗髮霧使用方法也超簡單

 

1.先在肩膀上披上毛巾 並梳順髮絲

2.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3.距離髮絲20cm處 短暫按壓於乾法及法跟上等待幾秒 梳順髮絲即可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4.jpg

如果不了解可以點下面連結看使用方法喔 ⬇️

使用方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2.jpg

大粒我都使用在外務回來後的慘不人睹的油膩髮上

或是下班有個小約會時 也非常適合使用Syoss絲蘊乾洗髮霧-控油清爽

畢竟出門逛街吃飯頂著一頭油膩髮實在不好看嘛~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3.jpg

如果你也是油性髮質討厭髮條 討厭油膩感在無法洗頭的場合時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歐洲製造的Syoss絲蘊乾洗髮霧-控油清爽喔 

貼心小提醒:乾洗髮霧能讓頭髮擁有一時的清爽

但是不代表就不需要洗頭髮 頭皮清潔還是很重要的喔

歐洲Syoss絲蘊乾洗髮霧06.jpg

對了對了~Syoss絲蘊乾洗髮霧不只控油清爽還有豐盈蓬鬆款喔

屈臣氏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