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找了好久的『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為什麼會找很久呢?之前文章大粒我說過我很喜歡的女神ViVienne Lee李玉琳

前陣子在IG上發表說這款去角質凝膠超好用~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10.jpg

(上圖是IG擷取)

大粒我一直都有在follow他的美妝保養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9.jpg

(上圖是擷取官網)

正巧我的去角質產品用完了 看到他的推薦整個超心動

但是她沒有附上連結跟產品名 害我想找還不知從何下手(尷尬了)

找了半天都準備要放棄之時 正巧收到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邀稿體驗

害我龍心大悅到差點自己要再購下一瓶的狀態

但是大粒我前陣子發現手邊的囤貨好幾罐還沒開已經被我放到過期了

只好默默把再下一瓶的心情收起來 只好等用完再說了(遠目)

本文是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邀稿發文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1.jpg

大粒我呢因為本身是個混合偏油性的肌膚

先天條件輸人後天不加強保養不行的肌膚狀態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14.jpg

毛孔粗大 草莓鼻向來是我一直積極改善的重點之一

所以我都會給自己訂一個保養計畫

像是每週都要敷2~4次臉 其中還要包含除粉刺痘痘的面膜 

每個月都要去角質2~3次 保持肌膚光滑

所以去角質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重要的一環

因為要在臉上摩擦摩擦~如果不選擇有勇角質呵護的產品

很容易傷害肌膚 所以慎選去角質產品也變得非常重要

這次收到的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11.jpg

是款不僅是能去角質同時擁有角質呵護以及淨白呵護的去角質產品喔

去角質的好處就是代謝臉部的老化角質 使後續的保養可以順利被肌膚吸收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8.jpg

大粒我曾經用過一些很糟的去角質商品

使用後不僅傷害了肌膚還造成油水不平衡 導致粉刺痘痘更多

所以慎選去角質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收到的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對大粒我來說就是款很清爽舒適的去角質產品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4.jpg

大粒我使用大約一個月左右 正確來說是2-3次 聽起來非常少

原因是去角質產品不能天天使用大粒我每週使用1次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5.jpg

整體而言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味道非常柔和 聞起來非常舒適放鬆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12.jpg

不會有過重的凝膠味(有在去角質的人應該明白我說的)

而且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讓我後續保養變的事半功倍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6.jpg

臉部變得比較光滑清爽 也比較好吸收後續保養品

也不會過分去除油酯導致油水不平衡

也沒有讓我導致紅疹或痘痘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就是款非常清爽好聞的去角質產品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02.jpg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的去角質產品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rVDef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