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自從換了工作之後對於療癒小物可是愛不釋手

(工作壓力到底是多大啊~)

從一開始桌面上小物演進到包內小物 最近開始蔓延到化妝包化妝用品

這次收到『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 

對於十分需要療癒的我來說真是超級開心~(撒花)

大粒我這是收到的是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奇幻紫色物語

奇幻紫色物語是我自己掰的(大笑)

這次收到的商品有⬇️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奇幻紫化妝包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8.jpg

每當打開包包時看到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奇幻紫夢幻化妝包

心情就會莫名的大好 害我一天開包包好幾次(羞)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4.jpg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奇幻紫化妝包內裡粉紅白相間提升了夢幻程度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9.jpg

將化妝品一個一個在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奇幻紫化妝包裡排好

打開時都會覺得身心舒暢了~(撒花)

唯一的缺點就是內裡沒有夾層 對於有點強迫症的我來說有點失落

不過容量夠大可以放下很多阿哩阿雜的東西喔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蜜心型盒#004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7.jpg

外殼是愛心造型打開是淡淡紅色的潤唇膏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1.jpg

每當大粒我上班上到很阿雜時

就用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蜜心型盒潤潤唇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2.jpg

想像一下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的夢幻可愛 轉換一下心情

就能繼續迎接工作上的挑戰了

正面與背面都有超可愛的松鼠耶~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膏#003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6.jpg

上班前大粒我都會使用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膏

滋潤一下上班的心情吧

一開始打開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膏一度嚇到

覺得顏色怎麼這麼鮮豔

擦在嘴巴上後顏色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很可愛~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3.jpg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膏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滋潤唇蜜心型盒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呦~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13.jpg

顏色都不會太深太高調很適合上班上課使用喔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動物仙境馬克杯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05.jpg

每當打文章遇到瓶頸時大粒我就會用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動物仙境馬克杯

裝點奶茶順順心休息片刻 為自己加油再繼續喔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10.jpg

ECONECO繪子貓的商品每一樣都超級夢幻可愛

害的老夫我的少女心都噴發拉~~~

如果喜歡ECONECO繪子貓的商品

可以收尋🔍ECONECO繪子貓

或加入TAIWAN ECONECO LINE@享優惠

ID加好友econeco_tw

(QRhttps://goo.gl/pz95ZX)

1536834068484.jpg

門市資訊https://goo.gl/wqt7vR

傑作陶藝台北旗艦店 遠企購物中心

電話:(02)23786666#65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3號5樓

傑作陶藝 鶯歌總店

電話:(02)23796166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379號1樓

也可以直接去台灣日藥本舖尋找ECONECO繪子貓的身影喔

本文是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商品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