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為流汗而尷尬的情況

實不相瞞我有(自己舉手)

因為每個人容易出汗的部位不盡相同

而大粒我容易在額頭跟鼻頭出汗

常常只要外務回來 早上辛苦畫好的妝就BYE BYE了

真心需要抑汗商品

當收到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的邀稿立刻舉手想體驗

不然每天滿臉油光跟分岔瀏海真心不想嚇壞別人

本文是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邀稿發文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1.jpg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添加苯酚硫酸鋅

是款連敏感型都能使用的制汗成分

不止制汗還溫和呵護肌膚擁有美肌功能喔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5.jpg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開啟後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呈現乳霜的狀態 原本以為使用後會有厚重感

沒想到相當之清爽 也很容易推開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7.jpg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使用起來有帶點微涼的清爽感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沒有一定的使用程序

可以早上洗完臉就使用或是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1537681013878.jpg

也可以中午補妝時使用

1537681028120.jpg

大粒我為此還特意選個幾天使用幾天不使用來測試

使用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後確實能減少汗水跟油光 

而未使用的秋老虎季節我的臉就是滿滿的油(中秋烤肉都沒我油吧)

敏感肌的我使用後也沒有造成紅疹痘痘或是粉刺等問題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3.jpg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4.jpg

有時候大粒我還會默默擦在背上或是容易流汗的部位

這樣外務回來後衣服也會減少些令人害羞的汗水

尤其是討厭汗水在背肌滑過的不舒服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工作上需要常在外面奔跑的人

或是個容易流汗的體質非常推薦你試試看這款

讓人清爽一天的好幫手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

制汗凝膠莎樂菲plus06.jpg

對了對了~如果買後發現有任何不適7天內都可以辦理退貨喔

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VmBBx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