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我一直很愛的開架彩妝KATE

這次收到KATE的拿翹新態度睫毛膏組

大粒我本身平日的淡妝最重要的就是睫毛膏跟腮紅

因為長睫毛感覺自然又有精神 

必要時下班再加上眼線跟改變眼影又是另一樣妝容

畢竟有時候上班不想有濃妝的感覺

這次收到的KATE的拿翹新態度睫毛膏就是淡妝卻有精神的好夥伴

本文是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懷舊摩登眼影盒體驗發文

這次收到KATE的四樣商品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1.jpg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8.jpg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是款擁有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業界首創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

而且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的睫毛刷是彎彎款

比較符合眼形彎度更容易上手喔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7.jpg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捲翹超持久 而且還是日本爆賣款喔

這款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最適合胎灣悶濕的氣候

對了對了~另店內有售特製KATE超定型睫毛夾限定組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6.jpg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擁有記憶睫毛理想的捲翹弧度

並且維持粧感的捲翹底膏

據說這款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可是睫毛底膏界的霸主(失敬失敬~)

台日長期熱銷 全新進化上市

下面就使用雙睫棍給大家看看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2.jpg

雙效合併後睫毛會長得又自然又拿翹 我要稱這組為拿翹雙睫棍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3.jpg

大粒我的自身實驗心得是一整天維持拿翹態度是沒問題的喔

而且大粒我眼妝很容易暈 這組拿翹雙睫棍大粒我使用後一整天都沒暈(超讚)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9.jpg

拿翹雙睫棍是組很直得入手的睫毛膏組喔

如果喜歡這種自然纖長的質感 可以到店試用看看再下手喔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5.jpg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擁有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

能滲透睫毛內部 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睫毛的夜用睫毛精華液

非常建議於夜間護膚最後步驟 均勻塗抹於每根睫毛上即可

這款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大粒我目前沒有特別覺得睫毛長了或是怎樣

畢竟每樣保養都必須長時間使用後才會有成效

不過大粒我的睫毛是往前長的 要捲翹其實比較不容易

但凡大粒我只要前晚有使用這款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隔日睫毛比較容易夾翹倒是真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也建議到實體店面試試看喔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04.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擁有時尚復古濁色

是款帶點粉色系的復古眼影盒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2.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不但粉質細而且服貼 飽和顯色 而且不飛粉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1.jpg

使用起來超級顯色 而且這款懷舊摩登眼影盒#RD-1顏色好適合秋天喔~

微涼的秋天就用拿翹雙睫棍懷舊摩登眼影盒#RD-1

畫一個拿翹摩登的微秋楓紅妝容吧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3.jpg

如果你也喜歡自然纖長感的睫毛妝感

或是喜歡秋天楓紅的秋意濃妝推薦你試試看開價彩妝KATE的商品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KATE商品可以去實體店面試用看看喔~

KATE官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