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前陣子收到COVERMARK粉底跟唇膏 文章點我

COVERMARK的產品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推薦

不試不知道一試才知道真的超好用

所以這次繼續才推薦COVERMARK其他商品拉~

本文是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體驗發文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1.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擁有獨特水凝分子結構

能讓粉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不僅可以有高遮瑕度 還可反射外來光線呈現鑽石般光澤💎

含有6種植萃成份(人蔘 荔枝 當歸 薏仁 蘆薈 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能鎖住肌膚水分長時間保濕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3.jpg

而且延展性超好 只需輕輕一推即可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7.jpg

可適當沾取用量來做遮瑕

大粒我都用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來遮黑眼圈或痘疤喔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10.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2.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是款擁有高彈力

柔軟及透明微粒粉末 清澈絲絨粉質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6.jpg

超透亮妝感 不會造成不自然的蒼白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8.jpg

擁有明亮立體粉體 包含多角狀粉體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5.jpg

會因不同角度造成的反射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4.jpg

可使用於T字部位 使臉部立體 擁有3D立體光感

還能吸附表面汗水或肌膚油脂 避免暗沈 可長效定妝

 

每一個粒子包覆在保濕成分下 可保持肌膚滋潤喔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26;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09.jpg

如果你也喜歡擁有鑽石光澤的粉霜跟蜜粉

想使臉部擁有立體感或是高遮瑕的商品嗎?

推薦你試試看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