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IOMA複合式產品

為什麼要說複合式呢 因為這款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適用於加入IOMA保養品或是底妝內混搭使用喔

本文是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體驗發文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1.jpg

這款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是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紅胡椒樹萃取物以及元氣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2.jpg

大粒我目前都與IOMA保養品一起混搭使用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3.jpg

使用後臉部會呈現帶有淡淡的珠光感

如果化妝技巧很厲害的朋友可以嘗試加入底妝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5.jpg

或是用於臉部打亮使用喔

大粒我使用起來覺得算是蠻清爽的打亮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6.jpg

而且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使用後非常服貼 不粘膩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9.jpg

而且有淺淺的法國香氣(一種乳液搭配成熟感的香味)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8.jpg

使用後臉部變得比較亮 有光澤感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2.jpg

最厲害的是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還具有保護肌膚的功效喔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1.jpg

大粒我將保養品搭配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mix後

保養品會充斥著細微的珍珠貝殼光澤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3.jpg

用於臉部會充滿著珍珠貝殼光澤感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0.jpg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起來算是清爽好吸收的

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比較容易呈現滋潤感

對於秋冬的時節混合偏油的肌膚也非常適合的喔

如果你也喜歡帶點亮澤光感的精華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給你天生發光肌的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07.jpg

好康報報2018週慶限定

歌劇魅影合櫃IOMA 2018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內含無痕漾彩激亮精華+璀璨水晶手鏈

全台限量販售

f2eeab5f128040c4ae9bc86abcffe477.jpg

IOMA官網https://goo.gl/TyaDGF

IOMAFBhttps://goo.gl/4mhzB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