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一個關於頭髮被燙壞的我深深覺得好用的商品

日本實績小桃瓶10秒護髮神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1.jpg

故事是這樣的前陣子去燙頭髮 一個大肆宣揚的概念

大粒我的訴求是上直下面一個C字彎

結果燙出來變成我自己擁有的泡麵捲(大哭)

捲髮對大粒我來說是個很難整理的髮型

第一就是要維持好看的捲度但是要自然不僵硬

第二必需保持著光澤並且不能毛躁的柔順感

大粒我本身是個自然捲重度患者

天生就先輸人 結果後天又燙了一個很難整理的髮型

一種欲哭無淚的心情湧上心頭

大粒我為了這髮型 可是神農嚐百草的找了很多方式

又是噴髮妝水 又是每天早上用慕斯的結果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樣式

燙完頭髮後至少要3個月才能再去弄頭髮

所以這三個月必須找到一個讓頭髮柔順不糾結的護髮產品

這時候抽中了日本銷售10年連續No1的護髮產品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本文是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體驗發文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6.jpg

這款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在日本可是超紅的護髮商品喔

據說已經突破1500萬瓶的訂購量了耶~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是款完全不加水的護髮產品

而且是日本直送 使用起來超安心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洗完頭髮後將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4.jpg

從髮中順順的抹到髮尾即可 是款免沖洗的護髮商品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5.jpg

對於我這種懶惰鬼是款非常非常實在的護髮商品

因為很多護髮都是要等帶沖洗 畢竟是跟家人一起住

有些產品使用起來總是會比較麻煩

所以大粒我超愛這款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

大粒我使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大約半個月左右

之前洗完頭髮後沒用很潤澤的潤髮或是護髮

頭髮會很毛躁蓬鬆一種宛如愛力獅的概念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2.jpg

使用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後頭髮會比較柔順好整理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3.jpg

雖然整體髪質還沒養回跟之前一樣 但是目前狀態讓我感到很欣慰了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7.jpg

大粒我非常推薦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的原因是

雖然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使用起來像是油類產品

但是使用後手上完全感受不到油膩感 甚至可以說是手上很清爽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8.jpg

有時候大粒我還會因此忘了去洗手耶

如果你也在為毛躁不受控的頭髮尋找護髮神器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小桃瓶喔

畢竟我這種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的頭髮才使用短短數日都能有奇蹟發生

如果只是一般售所相信超快就能回到柔順光澤的髮型摟

對了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喔

接著而來的節慶這款小桃瓶也是送禮好選擇喔

La Sana潤紗娜 商品頁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La Sana潤紗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