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故事是這樣的~10月是天秤寶寶月這就意味著我會收到很多折價卷~

就在某天逛著網拍還吃著鹽酥雞 就這樣看著看著~

發現MIROS也有寄優惠卷給我 於是展開了MIROS的保養之旅

這次大粒我試水溫的先購入了MIROS的三樣明星商品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MIROS保養系列05.jpg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的質地超級特別 (一種驚呼的感覺)

MIROS保養系列18.jpg

看似是泥濘狀但是在臉上輕輕一抹立馬變身成為卸妝油

MIROS保養系列20.jpg

 

乳化速度很快而且洗後很清爽不緊繃

MIROS保養系列21.jpg

卸妝力算是還不錯 只是難搞的唇釉還是稍稍殘留

MIROS保養系列22.jpg

MIROS保養系列23.jpg

 

基本彩妝都能好好卸除喔~

至於清潔毛孔髒污的部分算還不錯 雖然我的可恨的草莓鼻依舊很肆虐

但是認真按摩幾週之後確實也減少一些卡在毛孔內的粉刺喔

MIROS保養系列17.jpg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款連敏感肌也都能好好使用的卸妝商品

對於敏感肌也是一大福音呀(撒花)

如果你正在找清爽去毛孔髒污的卸妝產品或是

因為敏感肌而不知該如何選擇卸妝產品 

推薦你試試這款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MIROS保養系列04.jpg

大粒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曾提過因為容易偏頭痛

所以洗完澡後會先噴保濕噴霧 吹完頭髮在做保養

這款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就是我現在的保濕噴霧

MIROS保養系列15.jpg

但這款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最主要的功效是淡斑驅黑以及保水

大粒我目前使用下來覺得保水度非常有感 

MIROS保養系列14.jpg

至於驅黑淡斑目前效果還不顯著

但對於外油內乾的缺水肌 這款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確實很能保水鎖水補水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肌又容易換季敏感

常常覺得臉部保水度不夠或是想試試看驅黑淡斑的調理液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MIROS保養系列01.jpg

大粒我這個面膜控 對於面膜可是愛到入骨了吧

因為使用面膜後總能將越發糟糕的肌膚扳回一城

這是購買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3入試水溫

MIROS保養系列08.jpg

只能說算是買對了吧~(撒花)

這款主打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柔軟度呈現第二次青春的美好感動

MIROS保養系列07.jpg

是帶有藍色襯布的面膜 

MIROS保養系列09.jpg

有這種藍色襯布大粒我都會拿來敷脖子 一舉數得的概念

MIROS保養系列10.jpg

不得不說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的質感非常好

MIROS保養系列12.jpg

敷起來非常親膚

MIROS保養系列11.jpg

而且這款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不得不說真的夠保濕

MIROS保養系列13.jpg

但是他的保濕卻沒導致我長痘痘或是粉刺

而且使用後會呈現肌膚喝飽水一般的彈潤感喔

如果妳正在找高保濕型的面膜或是喜歡親膚感的面膜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整體而言對於MIROS的商品非常滿意

尤其對於MIROS的使用28天無效退費宣言非常讚賞

如果你也在為肌膚問題困擾推薦你試試看MIROS他們家的商品喔

想了解更多請點下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