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對於一個面膜空而言只要有面膜都會想嘗試

畢竟常敷面膜能給肌膚更直接的保養嘛~

這是收到的是『QINGSKIN傾城肌

大粒我收到QINGSKIN傾城肌面膜時 整個超新奇的四處翻看

因為QINGSKIN傾城肌面膜使用獨家專利的兩截式面膜

QINGSKIN傾城肌03.jpg

頓時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好奇心真是殺死貓)

細看之後還真是不得了~

QINGSKIN傾城肌超給力的在每片面膜都含28ml精華

而且還是高純度配方(是不是很給力~撒花)

而且QINGSKIN傾城肌精華液多到敷完臉還可以擦身體的量

QINGSKIN傾城肌使用的是海洋深層水補水保濕 並且擁有23道水質過濾

還有獨家胜肽精華配方 有助滲透科技使用成分有效直達肌底

QINGSKIN傾城肌11.jpg

QINGSKIN傾城肌還擁有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

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是吃500cc富含礦物質的椰汁長大

光面膜本身就超營養 除度較一般精華液激增50%

獨家雙截式設計 雙截式不是雙節棍吼~

老實說大粒我這樣拉開面膜感覺很像聖誕老公公 這是為何麼(抓頭)

QINGSKIN傾城肌04.jpg

100%符合女性臉型所需

客製化無死角全臉呵護 全面通緝鼻翼 嘴角的小瑕疵

QINGSKIN傾城肌12.jpg

親膚性超高 服貼度宛如第二層肌膚喔

SGS檢驗證實 不含酒精不刺激 使肌膚好輕鬆

奈米纖維較不織布細133倍 擁有溫柔的舒壓SPA感喔

比皮溝更細的20奈米即係超導纖維可深入皮溝 有效導入精華液至肌膚底層喔

這次收到了兩款類別的面膜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QINGSKIN傾城肌02.jpg

擁有密集美白胜肽精華液 能深度保濕活膚

分層解決肌膚困擾 

雙專利成分有助密集亮白修復肌底回復光澤肌

使用後有種滋潤淨白透亮感 

QINGSKIN傾城肌10.jpg

而且雙截式面膜整個超服貼~

QINGSKIN傾城肌09.jpg

連大粒我很在意的鼻翼部分也是很貼心的照顧到嘍

但由於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比較有潤澤感

所以對於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春夏使用可能會有過於滋潤的質感

大粒我個人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喔

QINGSKIN傾城肌08.jpg

不過大粒我使用後沒有因為過於滋潤而導致起紅疹或是痘痘的問題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QINGSKIN傾城肌01.jpg

擁有頂級抗老胜肽精華液 能深度保濕活膚

分層解決肌膚困擾 

雙專利成分有助密集撫平皺紋修復肌底回復光澤肌

使用後有種撫紋潤彈感 

QINGSKIN傾城肌06.jpg

雙截式面膜就是超服貼~

QINGSKIN傾城肌05.jpg

 

連大粒我很在意的鼻翼部分也是很貼心的照顧到嘍

但由於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比較有潤彈滋潤感

 

所以對於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春夏使用可能會有過於滋潤的質感

大粒我個人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喔

QINGSKIN傾城肌07.jpg

不過大粒我使用後沒有因為過於滋潤而導致起紅疹或是痘痘的問題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如果你是喜歡滋潤度高一些或是對於一般面膜覺得不夠貼膚

推薦你試試看QINGSKIN傾城肌

QINGSKIN傾城肌官網http://www.iroc.com.tw/qingski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