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是個敏感肌膚還是個外油內乾的難搞肌膚 我想在很多文章都提過了~

對於敏感肌膚而言只要身上有點摳摳都會購入醫美品牌

為的不是什麼就是對於敏感肌能安心使用

話說前陣子大粒我才在跟朋友聊肌膚問題 同是過敏人才知過敏苦

說到肌膚大粒我天生有雞皮也就是角質炎

前陣子剛好看到有人說使用了理膚寶水的某樣商品有舒緩的跡象

而且缺水的肌膚非常很需要做好保濕

正當我在跟同事聊這些過敏缺水跟雞皮等問題時

正巧抽中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撒花)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1.jpg

理膚寶水對大粒我來說很不陌生

之前就使用過他們家的小藍瓶跟全效霜

理膚寶水就是款不希花不造作的品牌

沒有過多香精味 沒有過多花俏的包裝

但是每樣商品都能令人安心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摟

這次收到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8.jpg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款含有獨特神經胜肽成分

對於乾癢 脫皮 泛紅等敏感症狀1天有效舒緩

是皮膚科醫師推薦No1 還是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No1

看到都令人燥動想購物了 購物慾很高的概念(笑)

大粒我這次收到7天試用組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2.jpg

默默覺得理膚寶水好貼心 分成個7個小樣

而且還是個體封口的小樣 一次使用一條不多不少剛剛好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5.jpg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款充滿保濕感的精華乳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7.jpg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輕點在臉上後很好推開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3.jpg

但是吸收部分還需要再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4.jpg

吸收後臉部會呈現帶有保濕質地 剛使用時會有點呈現滋潤保水

按摩吸收後會呈現保水但不過分滋潤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06.jpg

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後不會呈現過油感

所以對於油性或是混合偏油或是外油內乾的肌膚很適合用來保濕

最近天氣如此糟糕 忽冷忽熱加上換季 

大粒我自己近期的困擾容易乾癢 脫皮 至於泛紅最近已經好了許多

使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可能因為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比較有保濕感

所以脫皮跟乾癢的問題真的有稍稍舒緩喔

而且最近不只臉部來身體肌膚也容易乾癢跟脫皮

有時候身體過於乾癢脫皮大粒我也會奢侈的點一些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也會稍稍舒緩乾癢跟脫皮的肌膚喔~

如果你也是肌膚缺水需要保濕或是敏感肌膚想找好用的精華乳

或是換季容易脫皮或是乾癢泛紅的朋友們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MoMo購物https://bit.ly/2CG1Q42

Yahoo購物https://bit.ly/2EXM1sv

本文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