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3.JPG

HiHi~我是大熊~哦不是~我是大熊的代書范大粒

今天這篇文章是以第三人來寫文的概念

替大熊來分享他使用日本高評價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撰文

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是由日本直送的男士專用保養品

初次登台就讓大熊幸運抽中 太幸運了吧(遠目)

大熊平常其實我在做保養時他也會偷偷跟我一起保養(偷爆料)

像是敷臉 除粉刺 去角質  保濕噴霧等保養都會要求我幫他一起

畢竟男人面子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韓風當道

男生的皮膚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吼

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

一次擁有潔顏凝露FACE WASH商品

成分含有葡甘露聚糖 白金奈米等 

而且無香料 即使是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2.jpg

使用起來算是起泡非常快速 泡泡量也算蠻多的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6.jpg

而且用量很省 少少一點就能有大量泡泡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4.jpg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5.jpg

使用後臉部很清爽 抑制油光力也算不錯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7.jpg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8.jpg

大熊平常中午就出油 使用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會延遲至下午甚至傍晚

整體來說算是很清爽潔淨的潔顏露喔

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1.jpg

是款很清爽的保養凝露 使用後不粘膩

一開始使用時大熊還沒什麼太大感覺

只傻傻的問我已經吸收嘍?我擦在他臉上時也愣了一下輕輕一塗就吸收了耶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10.jpg

最後發現因為換季大熊的肌膚容易乾燥脫皮跟我一樣外油內乾的膚況

因為我是在手上時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帶點保濕的粘膩感 但是吸收後卻是很清爽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11.jpg

整體來說是款清爽保濕的保養凝露喔

大熊這陣子出差我都命他帶上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去使用

前幾天我跟大熊因為很久沒敷除粉刺的商品想說來敷一下好了

結果令人咋舌 大熊的粉刺貼平常可是廣告等級的效果

那天使用竟然少得可憐 害我哭喊了很久說這不是真的!!

所以男性真的乖乖做清潔保養真的會改正膚況

所以也為膚況困擾的男性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日本超高評價的

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

ZIGEN洗顏&ALINONE臉部保養凝露03.jpg

而且一條大約可使用2個月 CP值超高

還有免運活動 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購買喔(偷偷說兩個一起買更划算喔)

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在日本大受男性歡迎 除了能預防男性臭味

而且成分不會污染海洋保護環境喔

聖誕節快到了~女性朋友們可以買來送給伴侶或是男性友人喔

官網https://menscosme-zigen.tw/lp02?utm_source=bloggers&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ma_bloggers

本文是ZIGEN 男性專用潔顏露&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