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日本製的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這款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是泡沫洗顏 還送了一個起泡網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5.jpg

偷偷說即使不用起泡網也是能搓出滿滿的泡泡喔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6.jpg

大粒我收到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時默默覺得像是保養品的補充包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3.jpg

擠出時真的是白泥狀~都差點以為是敷粉刺的白泥面膜了我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4.jpg

擠出來白色的潔顏泥後使用起泡網搓出濃密泡泡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7.jpg

泡泡是非常細緻的泡沫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8.jpg

輕輕在臉部按摩長期使用能清除毛孔髒污同時給予高保濕的潤澤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9.jpg

 

洗後有潔淨感卻不緊繃 而且洗後清爽透亮

真心覺得太神奇了~濃密泡泡型的洗面乳大粒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

但是濃密泡泡潔顏卻是清爽潔淨的感覺卻是第一次 這真是太神奇拉~

大粒我曾因保濕的濃密泡泡潔顏導致長痘痘等問題

這款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使用後完全沒這問題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2.jpg

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潔淨感

所以敏感肌也適用喔~(撒花)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01.jpg

對於喜歡濃密泡泡來做清潔的朋友們但又怕過於滋潤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官網https://whiteveil.tw/lp168?utm_source=FO&utm_medium=shirouto&utm_campaign=201811

本文是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