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老實說大粒我以前都只有在出去玩時才會使用香水 

因為覺得上班使用很浪費(這是什麼心態呢~)

直到近期換了工作需要開始通車後 我有了新的體悟

首先有時候大粒我會有外務 在豔陽下奔走身體容易有汗味(臭臭der)

所以大粒我開始都會噴點香水舒緩我身上的汗味

加上有時候在公車上你無法保證每個人的味道都是你能接受的

這時候默默聞聞自己身上的香水味挺好的(遠目)

這次收到了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

LA CHANTEE拉宣緹06.jpg

大粒我收到後真心覺得真是太棒了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很方便

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是來自浪漫的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主打無酒精味無化學味的自然香氛

大粒我這次收到了兩款味道試用小樣

 No 4 Spring of paris 巴黎春天

LA CHANTEE拉宣緹05.jpg

No 4 Spring of paris 巴黎春天是屬於清新花調香

LA CHANTEE拉宣緹04.jpg

這款大粒我使用在平常上班 聞起來比較偏淡香

LA CHANTEE拉宣緹07.jpg

屬於清新柔和的味道 所以使用在平日上班很適合

 No13 Addict angel 魅惑天使

LA CHANTEE拉宣緹02.jpg

No13 Addict angel 魅惑天使是屬於果調香

LA CHANTEE拉宣緹03.jpg

這款大粒我覺得聞起來很浪漫 所以用於假日約會時使用

LA CHANTEE拉宣緹08.jpg

雖然也是淡淡的香氣但是聞起來卻帶點浪漫的氣息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約會使用

大粒我本身喜歡淡香味有時候太濃烈我的鼻子會不舒服

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的這兩款香水都非強清新淡雅

LA CHANTEE拉宣緹11.jpg

LA CHANTEE拉宣緹12.jpg

而且收到的小樣瓶超適合帶在身上

整個就是小巧方便

LA CHANTEE拉宣緹09.jpg

連我最小的化妝包都能將兩罐帶上 隨時可以為自己撒上香氛

LA CHANTEE拉宣緹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就有習慣擦點香水

喜歡清新淡雅的香氣感非常推薦你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

香水介紹在這https://www.lachantee.com.tw/browse/category/309

註冊購買https://www.lachantee.com.tw: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601

偷偷說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

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以及首次購買100抵用卷還送專利的香水分裝器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