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有關襪子這件事~

因為大粒我工作上有外務所以常常需要走走跳跳

有時候襪子的選擇就需要有緩衝減壓的效能

大粒我這次收到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

這兩款襪子都有 足底肌肉力量支撐 緩衝減壓 緩解疲勞 透氣乾爽的效能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7.jpg

生活運動襪是天然純棉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11.jpg

穿起來非常包腿也非常舒適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4.jpg

這款適合一般上班職場 休閒時 輕運動等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1.jpg

生活運動襪擁有環形足弓包覆 足底全面緩衝 擁有T形大面透氣 腳趾防撞保護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6.jpg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棉襪的襪款 其實真正使用的棉材質比例並不高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10.jpg

生活運動襪採用100%舒適純棉材質親膚 透氣 吸附汗水

而且純棉能夠提供絕佳的保護力與摩擦力

不易腳臭而且也不易打滑喔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14.jpg

功能慢跑襪2則是擁有足底均壓跟運動生物力學設計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9.jpg

適合馬拉松 中長距離慢跑 健走等運動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8.jpg

可是功能慢跑襪2每年超過一萬名跑者選用的功能慢跑襪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02.jpg

一直都是Titan品牌最受歡迎的款式喔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13.jpg

titan太肯運動襪生活運動襪&功能慢跑襪212.jpg

大粒我因為外務關係也是需要包覆性好一些的襪類

如果你也是上班時段需要外務走動的朋友

或是你是個愛運動的孩子正在找舒適好穿的襪類

推薦你試試看Titan這個品牌的襪子喔

Titan太肯官網https://www.titan-tech.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