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隱形眼鏡對於大粒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夥伴

帶習慣了隱形眼鏡如果要我戴眼鏡出門會很沒安全感

大粒我平常是帶透明片搭配一副彩色月拋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保養很重要所以關於隱形眼鏡

大粒我都會好好清洗並且交換使用 

以前大粒我曾經為了省錢買便宜的隱形眼鏡 

導致整天眼睛都不舒服 還一直流眼油 

所以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選擇舒適安全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重要

大粒我眼睛屬於深色的很多彩色隱形眼鏡顯色度都不高

人家淺色眼睛戴起來是完美色彩 我帶起來有跟沒有一樣

今天來分享超可愛的隱形眼鏡『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來分享的款式有三款彩色隱形眼鏡

月拋  一見鍾情

這款 一見鍾情屬於灰棕色系列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11.jpg

大粒我戴上後真的有咖啡灰色的顯色效果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10.jpg

直徑上不會太過放大 不會有眼白過少的問題

月拋 戀愛臉紅

這款戀愛臉紅屬於紅棕色係的隱形眼鏡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06.jpg

紅棕色其實很難顯色 但是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他們家的

卻蠻顯色的整個好喜歡~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05.jpg

日拋 親親臉

這款親親臉屬於咖啡色的彩色放大日拋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08.jpg

使用起來很自然不會過份放大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07.jpg

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擁有彩色包覆技術 染量不接觸眼睛

38%低含水量 材質穩定性佳

擁有獨特切角設計 而且還有抗UV鏡片

保存液添加玻尿酸海藻糖

整體來說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算是很顯色的隱形眼鏡

對於深色眼睛的朋友也非常合適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隱形眼鏡重度使用患者

或喜歡配合妝容戴上不同的彩色片的朋友們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idoContactLens/

本文是Timido緹蜜多彩色隱形眼鏡心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