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防止髮絲斷裂的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3.jpg

這款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是款含有薑根萃取

有助於活絡頭皮 強化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2.jpg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洗後是屬於髮根蓬鬆 髮絲輕盈的洗髮精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7.jpg

大粒我本身其實對於蓬鬆輕盈的洗髮精是又愛又怕

愛是因為使用後會使頭髮看起來很豐盈

怕是有些這類的洗髮精容易造成頭髮大打結

你知道的頭毛已經不夠雄厚威武了 在打結拉扯是多麽令人害怕啊

但是這款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洗後會有種輕盈但是不糾結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9.jpg

蓬鬆但是不毛躁的洗髮乳 而且洗後很清爽不粘膩

雖然成份內含薑根萃取但不要緊張~味道帶著淡淡香氛沒有薑味

泡泡算是一般清爽型洗髮 不濃密但是好搓揉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8.jpg

整體來說算是很植萃清爽洗髮乳的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10.jpg

即使沒使用潤髮或是護髮 髮質也不會太糾結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11.jpg

 

非常推薦給喜歡有豐盈感洗髮的朋友們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輕盈不糾結 澎鬆不毛躁的洗髮乳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喔 

購買網址https://goo.gl/jsWu77

本文是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