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之前就一直很想敗的粉底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漂亮同事姊姊說他的粉底液快沒了想找新的

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商品 當時在康X每看到一款獨家商品

也就是這次文章的主角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1.jpg

為此我們還中午不吃飯的跑去康X美試用

一試就差點下手了 可惜當時沒帶卡沒帶錢所以才沒買

加上我的飾底乳還有 大粒我說過因為常常愛屯貨導致很多商品都放到過期

所以理智線在最後一刻覺醒 心想等到手邊的用完了就要來購買

就在我手邊的粉底用到快最後一滴時(都差點頗開外觀了)

正巧收到了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撒花)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3.jpg

這款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屬於保濕滋潤的粉底

質地屬於很好推開那種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6.jpg

而且遮瑕力較高對於喜歡偏自然妝感的朋友們非常適合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7.jpg

使用後不需要再多做太多遮瑕喔 除非你喜歡無瑕妝感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8.jpg

這款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的防曬係數是35PA+++

對於冬季防曬係數要求沒有那麼高所以非常適合

如果是夏季的上班族不常跑外務的也很合適喔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10.jpg

而且這款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最最最厲害的是

他可是擁有面膜效果的粉底啊~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12.jpg

擁有面膜效果聽起是不是超厲害!

使用後會充斥著水水潤潤的質地喔~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9.jpg

大粒我目前平日使用的飾底乳就是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很清透很自然不會有假假的假面妝感 但是又有基本遮瑕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5.jpg

乍看之下都會誤以為自己肌膚很好一樣(笑)

這款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還是出遊必備的好夥伴~

小小一條帶出門超方便而且同時兼顧清透感跟遮瑕力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2.jpg

出門帶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就對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然清透的底妝

但是又希望能帶點遮瑕不過度誇張的底妝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04.jpg

對了對了~現在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官網購入

一次買兩條還有優惠喔~還不快揪姐妹一起購買!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Y8RzbB

本文是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