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個人很愛的美食『Chick'n GO雞啃夠-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

Chick%5Cn GO雞啃夠01.jpg

這次來分享公館新開的雞排店(位在公館亂剪旁)

外觀很明亮而且廚房看起來很衛生乾淨

為了讓顧客安心還使用開放式廚房 讓你一眼能看見廚房內部喔

Chick%5Cn GO雞啃夠09.jpg

這家Chick'n GO雞啃夠是主打無骨雞腿排完全是推薦給像大粒我這種懶人啊

因為雞排跟鹽酥雞相比 我會選擇鹽酥雞

鹽酥雞沒有骨頭不用特別啃骨頭(到底有多懶啊我)

有時候吃雞排也是心血來潮想說今天想啃骨頭才會買雞排

而這家Chick'n GO雞啃夠

除了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還有招牌百里香口味

Chick%5Cn GO雞啃夠04.jpg

大粒我跟大熊就一人點一個口味來試試摟

而且Chick'n GO雞啃夠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AB套餐各一而小點則是點綜合(菜單雙手奉上)

Chick%5Cn GO雞啃夠07.jpg

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

Chick%5Cn GO雞啃夠11.jpg

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使用法式香草調味 味道比較鹹一點

招牌百里香口味

Chick%5Cn GO雞啃夠12.jpg

招牌百里香口味則是有孓然的口味

Chick'n GO雞啃夠主打就是多汁美味

對於餐點品質也是相當要求 特別引進濾油機以便每日濾油

Chick'n GO雞啃夠強調新鮮與衛生的概念

並重視環保問題 特別增設排煙靜電處理機

在這種嚴格控管下 才能造就品質優良且美味的產品喔

搭配生菜食用 好清爽好Juicy

 

Chick%5Cn GO雞啃夠14.jpg

這次還有Chick'n GO雞啃夠的招牌小點

Chick%5Cn GO雞啃夠13.jpg

我們是點綜合的每樣個兩個 這樣我跟大熊就能一人一個 

Chick%5Cn GO雞啃夠15.jpg

毛豆蝦仁

Chick%5Cn GO雞啃夠16.jpg

毛豆味跟蝦仁味兩者都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吃起來帶著濃濃的毛豆泥口感 但是蝦子的味道有點被搶拍 有點可惜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喔

豆腐泡菜

Chick%5Cn GO雞啃夠17.jpg

大粒我個人覺得這道豆腐泡菜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他的泡菜是台式泡菜 我一心以為是韓式泡菜

所以口味上我個人沒那麼喜歡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喔

培根薯薯

Chick%5Cn GO雞啃夠18.jpg

這款培根薯薯屬於基本款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糟

對於喜歡吃薯泥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啃東西 很懶得吐骨頭

或是很喜歡嚐鮮料理的朋友們

可以去公館吃吃看這家Chick'n GO雞啃夠

相關資訊

電話:0931-101-889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捷運公館站附近)

Chick'n GO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1495831577874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