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先來拜個晚年~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年假已經走到快尾聲了...只好來來分享『台塩生技蓓舒美

畢竟放假上班也都要美美的嘛~

台塩生技蓓舒美是從海鹽起家 台鹽生技60多年來以海洋生物科技為核心

持續探索海洋寶藏 研製獨家[魔法晶鹽]專利

並已無添加概念結合多種珍貴海藻 是來自海洋最佳的獻禮

想了解更多自然與科技結合的魔法結晶就一起看下去吧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台塩生技蓓舒美01.jpg

極淨海鹽:使用天然的魔法精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 同時溫柔代謝老廢角質

鎖水保濕:添加玻尿酸 綠藻精萃保濕配方

不添加:防腐劑 SLS 皂鹼 色素等傷害肌膚的物質

有兩種使用方法

台塩生技蓓舒美06.jpg

台塩生技蓓舒美07.jpg

一種是去角質的家中SPA

方法: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 取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大約5元硬幣大小

直接塗抹於臉部或是T字部位(依個人需求去做調整)

並利用指腹輕柔按摩 幫肌膚做個舒壓Spa 帶晶鹽融化後以清水沖除即可

另一種則是日常清潔

方法: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 取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大約5元硬幣大小

加入少許水搓揉至鹽粒溶解起泡

將泡沫塗抹於全臉並以指腹按摩全臉 使用順時鐘按摩1-2分鐘後以清水沖除即可

這款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洗後會有清爽的潔淨感但是不緊繃

大粒我比較推薦給油性肌膚或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

如果你是毛孔粗大會長粉刺痘痘的肌膚也蠻推薦你試試看的喔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使用天然成份所以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喔

大粒我這幾個月因為日夜溫差大加上每日都在追看電影

導致膚況變得超級糟糕 毛孔粉刺還有可惡的黑頭又跑出來跟大家say Hi了

開始使用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後有感受到可惡的老廢角質有舒緩

而且使用的是天然去角質的成份海鹽 所以對生態環境不會造成傷害喔

對於保養很重要但是不傷害生態環境更加重要

超級推薦這款海鹽去角質洗面乳來做去角質的商品喔

台塩生技蓓舒美10.jpg

對了對了~這款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天然去角質商品喔

就讓海鹽去角質洗面乳與老廢角質溫柔的說分手吧

台塩生技蓓舒美02.jpg

海藻潤澤皂

台塩生技蓓舒美03.jpg

使用珍貴海藻中的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 有效鎖住皮膚水份

充分保水 而且舒緩肌膚 能讓肌膚展現細緻光滑 柔嫩有彈性喔

大粒我在過年前為了配合豬年就開啟好吃懶做的日常

(大熊表示:你本身就好吃懶做!不要牽拖小豬們!)

熊爸熊媽為此還買了一大罐的大三元來吃

前幾天吃不夠又再買了兩大罐開心果(笑) 

大熊則是買了超級好吃的花生糖 大粒我都只敢偷吃個一塊兩塊的

因為這些都超容易上火的 大粒我本身身體也是容易長痘痘的體質尤其是後背

最慘的時候連胸前也會長 整個超級慘 以前還會三不五時用刷背背來清潔

結婚後因為廁所不能佔用太久就沒有長使用了

變成使用身體去角質的商品 加上體質改變對於沐浴乳的挑選開始變得嚴苛

有時候都會使用天然製成的肥皂來做清潔

台塩生技蓓舒美12.jpg

但是肥皂有種很困擾的問題就是很容易皂化 變得軟軟不好用

 

台塩生技蓓舒美13.jpg

這款海藻潤澤皂沒有這個問題喔 因為海藻潤澤皂的大克數 所很耐洗不容易化開

洗後肌膚會有深層清潔的感覺不會滑溜溜 但是肌膚卻帶點潤澤的保濕感

因為海藻潤澤皂使用天然的成份使用起來也是溫和不刺激

達到肌膚油水平和的舒適感喔

這款海藻潤澤皂非常推薦給身體也容易長痘痘的朋友們使用喔

台塩生技蓓舒美04.jpg

台塩生技蓓舒美05.jpg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海藻潤澤皂推薦給喜歡成分天然的你

官網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https://goo.gl/9cdEEF

本文是台塩生技蓓舒美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