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日本小桃瓶家族夥伴們『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

之前就使用過La Sana潤紗娜他們家的小桃瓶

只能說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我都很省著用

加上小桃瓶大粒我都使用在髮尾所以用量超省 非常適合小資女孩使用

這次的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也是因為小桃瓶在台灣大賣而引進的喔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2.jpg

布列塔尼海泥洗髮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5.jpg

布列塔尼海泥洗髮是特別的黑灰色 還帶著酸甜莓果油味

起泡算是不多是因為泡泡過於細緻所以感覺不多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7.jpg

布列塔尼海泥洗髮洗後頭髮會有柔順感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3.jpg

而且有效清潔頭髮與頭皮的髒污喔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6.jpg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的顏色超特別是深綠色

跟洗髮一樣帶著酸甜莓果油味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在髮上停留2-3分鐘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8.jpg

沖去後頭髮會帶有潤澤感喔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4.jpg

最後你可以再搭配小桃瓶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效果會更好喔

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06.jpg

這組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可是由日本直送來台的喔

La Sana潤莎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01.jpg

而且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在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了

也是日本的熱銷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別遲疑啊

而且外型超級可愛 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激推商品喔

對了對了~偷偷說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潤系列洗潤一起買才最划算喔

La Sana潤莎娜https://www.lasana.tw/shantori?aid=blogger_ma

La Sana潤莎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