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年天氣真的是超級多變 忽冷忽熱害得我臉上不斷泛油

大粒我平日是除了One in one保養跟防曬還會上一層控油潤色

畢竟控油很重要讓膚色均勻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來分享的是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5.jpg

ORBIS這家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特別是他們家的洗顏卸妝

真的是超級好用

臉部保養也是堅持無酒精商品

而這款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防曬系數為SPF34 PA+++

如果不是像大粒我常有外務工作會大量曬到太陽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4.jpg

一般小資上班族使用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防曬就非常足夠摟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非常清爽的質地 潤色效果也算不錯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3.jpg

雖然不到完美遮瑕但是基本的膚色不均修正算是很不錯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2.jpg

大粒我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控油度算是不錯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6.jpg

一整天下來都不會覺得臉很油 但是因為台灣溼度比較濕

加上這陣子開始下雨 所以到下午臉部還是會泛油

但不是油頭大叔那種就只是微微鼻頭出油而已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算是非常清爽控油的隔離霜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1.jpg

如果你屬於油性肌膚或是想找不泛油的潤色隔離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網址https://goo.gl/MLikGj

本文是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