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讓衣物香滋滋的衣物專屬香水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澄淨森林味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3.jpg

擁有香氛膠囊能使衣物變香香

這款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澄淨森林味含日本獨特淨味因子

能有效去除異味讓衣服香氛不打烊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含柔軟成分可使衣物擁有舒適柔觸喔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1.jpg

所有的成分都來自於天然來源植萃精華

並且無添加螢光劑使用起來好安心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澄淨森林味屬於非常清新的森林感

帶著淡淡植物香不刺鼻不浮誇的輕香氛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4.jpg

而且聞久也不會膩 不是那種令人頭暈不舒服的香氛味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屬於液態比一般洗衣精再水一點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7.jpg

所以使用時不要跟一般洗衣精一樣一股腦地倒出喔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8.jpg

大粒我一開始傻乎乎的帥氣猛倒差點浪費了 好險最後一刻煞住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5.jpg

洗後衣物的香味也是非常充滿香氛 讓人心曠神怡呀

我想這是香氛控會超愛的一款洗衣精

因為香氛膠囊能使香氛隨著身體的動作 衣物摩擦更加散發出清雅香氛

讓你從洗衣到穿衣都能沉浸在淡淡清香之中喔(撒花)

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06.jpg

如果你也是香氛控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衣物專屬的輕香水

日本進口的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官網https://lihi.cc/vxoK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