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日本超紅的窈窕代謝天王『紅薑黃先生

日本進口的紅薑黃先生之前就爆紅拉(電視網路都在討論)

這次來分享的是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3.jpg

紅薑黃先生含有膳食纖維能有效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有進有出才有輕盈 

而這款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則是多添加了兒茶素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的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里含量最高的

所以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成份 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了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7.jpg

兒茶素添加可提升代謝抗氧化

至於兒茶素有多棒應該不用我特別解釋了吧?!

(谷歌會更詳細的告訴你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喔)

兒茶素一般都是在綠茶中攝取到

但是一般市售的綠茶裡兒茶素含量都不太高

要攝取到夠代謝要飲用到一定的量

但是對於咖啡因比較敏感的朋友們容易晚上睡不好

飲用太多也容易頻尿跟心悸 所以要適當才行呦

與其造成頻尿跟夜晚難眠不如直接使用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來攝取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的兒茶素可是由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1.jpg

讓你使用起來更安心

如果你是個夜夜有應酬或是時常有大餐聚會的朋友

在大餐時也可搭配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讓你少減負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5.jpg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可是讓你怎麼吃都不怕的好夥伴

而且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對於女性的手腳冰冷有助於改善喔

如果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可於運動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先吃 有助於加乘代謝喔 

食用方法也超簡單 建議使用於餐中或是餐後

對於腸胃比較不好的朋友們建議使用於餐後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6.jpg

可以在晚餐後食用 但如果是三餐較不固定的朋友建議每餐食用並多喝開水

大粒我本身是先從兩顆開始吃起慢慢再陸續增加

一個正常50kg的人最多就是到5顆

其實一般2-3顆就蠻有感覺了 所以建議慢慢陸續增加比較好喔

我的腸胃比較不好所以是在晚餐飯後食用

隔天肚肚就會很給力 對於肚肚不給力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讓你每天都享受輕盈自在喔

對了對了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這是食品不是藥品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04.jpg

讓你泡泡腫腫都不見的好幫手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想購買的朋友也可移駕至康是美選購或是點選下面連結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https://bit.ly/2IU9e0y

本文是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