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我之前就分享過的歐洲原裝進口的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

這次來分享體驗的是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2019新味道

大粒我這次收到的是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

玫瑰果油洗髮乳02.jpg

這款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是無矽靈配方

玫瑰果油洗髮乳採用野生玫瑰果實萃取並添加了蔓越莓

玫瑰果油洗髮乳01.jpg

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有效滋潤頭皮及滋養髮質

長期使用後能維護頭皮健康喔

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的質地屬於透明好搓揉

玫瑰果油洗髮乳04.jpg

使用起來起泡力算不錯

玫瑰果油洗髮乳06.jpg

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

玫瑰果油洗髮乳03.jpg

雖然這款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適合乾性頭皮

但大粒我使用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

卻不覺得頭皮有出油嚴重的問題

原本以為使用後會頭皮會大爆油結果竟然沒有這問題耶(撒花)

所以對於油性髮質也能使用喔

玫瑰果油洗髮乳05.jpg

特別是油性頭皮但是髮尾卻乾燥的像稻草的我來說很是合適

玫瑰果油洗髮乳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髮尾卻像稻草一樣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

快上網搜尋🔍 Antica Erboristeria

本文是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