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的是之前就分享過的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

Timotei蒂沐蝶是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4.jpg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是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插畫化妝棉款)

大粒我收到的洗髮精是適合中乾性髮質的玫瑰植萃保濕系列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6.jpg

玫瑰植萃保濕系列含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所以味道帶有淡淡的玫瑰香

擠出後是透明的不帶任何添加感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10.jpg

玫瑰植萃保濕系列輕輕一搓即刻擁有細緻綿密的泡沫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8.jpg

洗後不像一般植萃洗髮精那樣糾結乾澀

這款玫瑰植萃保濕系列洗後髪質會呈現保濕光澤感

髮質不錯的朋友甚至還不用使用潤髮乳呢

有圖有真相用它牌洗髮精我的髮尾容易像趟玉米鬚一樣

而使用玫瑰植萃保濕系列後則是呈現光澤柔順感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7.jpg

只是油性頭皮天氣一熱比較容易出油喔

畢竟這款玫瑰植萃保濕系列屬於保濕型的洗髮精嘛

但對於喜歡比較鎮定控油的朋友

建議購買另一款茶樹清爽植萃系列

大粒我之後也來購入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好了

畢竟夏天要到了適當的控油也是很重要呀呀呀~(吶喊)

而這次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有兩種組合

一款是在屈臣氏購入的化妝棉款 

一款是其他各大通路購入的化妝包款

兩款都是對女生來說非常實用的贈品(真的是好貼心)

化妝棉有了美美的插畫外盒 默默點綴了平凡無奇的化妝台

Timotei蒂沐蝶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3.jpg

插畫化妝包非常精緻小巧 隨時隨地拿出來補妝也不尷尬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就是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超讚商品呀

建議售價也很親民只需239大洋(化妝棉、化妝包只送不賣)

一樣的價格雙倍擁有是不是好划算呀(眨眼)

化妝棉還是化妝包就依照個人喜好去做選擇嘍

或是兩樣一起擁有也是可以喔(疑~)

畢竟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真的超好用嘛~

本文是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x欣蒂小姐聯名組合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