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1.jpg

這次的必達淨2019全新升級添加了益菌生

讓你不只淨更有益

必達淨秉持無PARABEN防腐劑 無皂鹼 讓你使用起來更安心

其實必達淨我之前就分享過而且還是自己默默回購的商品之一

大粒我本人超喜歡慕斯款(因為不用搓揉泡泡整個超方便呀)

而這次收到的是必達淨2019全新升級款

有興趣的朋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眨眼)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3.jpg

是經過婦科專業測試 專為女性衛生需求所設計的潔浴露

特別添加益菌生 強化私密肌天然保護膜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的味道跟之前一樣淡淡的清香

不刺鼻不過份濃郁

擠出依舊是透明無色的潔浴露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8.jpg

輕輕一搓就能輕易搓揉出泡泡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6.jpg

全新的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使用後比較清爽帶點保濕感

跟之前比較滋潤的質感相比大粒我更喜歡2019全新升級款

因為有時候過於滋潤對於夏天會感覺不夠清爽

這款2019全新升級的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更適合夏季使用嘍

而且低敏溫和不刺激 適合天天使用

舒緩、保濕、淨味一次到位唷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推薦給辦公室小資女孩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4.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2.jpg

潔淨運動後按易造成的肌膚粘膩感

讓你找回自然清新的活力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特別添加馬鞭草萃取精華

能舒緩流汗後的肌膚黏膩感並且帶點淡淡自然香氣

擠出來是慕斯型 不用搓揉好方便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9.jpg

平常大粒我都會使用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

但凡只要白天有流汗我就變改成使用這款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

畢竟這款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使用後更清爽更有潔淨感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7.jpg

所以如果有運動習慣的你更推薦這款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運動清新型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05.jpg

而且必達淨的價格親民很適合小資女孩使用喔

如果你在找平價好用的私密清潔保養

推薦你試試看必達淨

MoMo購物網http://bit.ly/BETADINEmomo

必達淨官方網站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