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U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聊聊關於女孩們的私密護理

女生就是要漂漂亮亮亮亮從頭到腳都要好好保養

包含私密處的保養也是很令人振奮

為了不是什麼就是自己看了爽以及私密時間時不害羞

所以這次來分享的是多重私密煩惱都能迎刃而解的

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JAMU03.jpg

這款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是來自於日本

只傳承於女性的神秘配方「JAMU

JAMU02.jpg

針對女性私密的困擾做改善

像是有異味、分泌物過多或是鬆弛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而且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的質地是凝露

JAMU05.jpg

質地很清爽不刺激 使用後也是帶點潔淨的質感

不會有滑溜溜沒洗乾淨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清爽感(撒花)

JAMU06.jpg

至於為什麼我會非常在意私密保養呢

故事是在去年秋天轉冬天時 天氣忽冷忽熱的不只害得我衣著總是沒跟上

還害我也不知怎麼的有一陣子不知為何的分泌物過多導致異味產生

為此大熊還默默旁敲側擊的關心 害得我覺得害羞的不要不要的

私密清潔雖然很認真使用但只有些許改善 效果沒有特別顯著

不過對於私密處的清潔也還是很重要的喔

一直到收到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JAMU07.jpg

使用了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一陣子後私密的問題似乎改善了不少

像是洗小褲褲時分泌物減少了以及褲子上的異味也減少了

真心覺得解救了我的困擾呀(撒花)

當然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不只有改善異味這點小功能

還有緊緻修護以及減少分泌物等煩惱

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非常推薦給媽媽們使用

雖然母親節才剛過不過每位媽媽都是經歷了辛苦的過程

所以適當的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嘛~

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使用方法如下圖

1557651828507.jpg

1557651852962.jpg

對了對了~如果肌膚上有水分會導致被稀釋

建議先除去多餘水分喔

如果有違和感可於三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喔

關於LC品愛

是日本第一提倡私密護理的公司

是想解決女性煩惱的而存在的公司

是想傳授女性得到幸(性)福的公司

JAMU04.jpg

所以非常推薦給有難以啟齒困擾的女孩兒們

也推薦給想保養私密處的女孩兒們

試試看這款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https://bit.ly/2J7CFvq

本文是LC品愛-JAMU私密護理凝露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