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推薦給豔陽下外務女孩們

補粧前的好朋友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02.jpg

大粒我是個外務女孩所謂外務女孩就是頂著豔陽在外奔波的人

常常流汗出油想補粧又擔心臉上妝容被我毀了

補妝擦汗之間真心覺得超級糾結呀

直到收到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給外務女孩們開了一扇窗(撒花)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真是個外務解救包呀(拭淚)

IMG_1101.JPG

有多厲害多好用呢?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這款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特別添加了化粧水

IMG_1095.JPG

而且每片都含有飽滿的化妝水讓你的肌膚有滿滿保濕的感覺

並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所以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喔

IMG_1098.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擁有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對於出油出汗時輕柔按壓肌膚即可帶走多餘皮脂與汗水

IMG_1099.JPG

記得是輕柔按壓肌膚不能用力擦拭喔!

IMG_1097.JPG

過度用力擦拭可能導致早上才畫好美美的妝容就脫落嘍

大粒我使用後肌膚呈現水潤保濕感

所以適用於補粧前待清除浮粉的彩妝後即可重新補妝嘍(撒花)

04.jpg

偷偷說懶惰蟲可以將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用於早上洗臉時取代洗面乳使用喔

對了~這款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只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想購買的朋友別跑錯地方嘍

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外務女孩

對於炎熱的夏季擔心被油水與汗水跟補粧之間很糾結的朋友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Bioré網址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本文是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