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LUX LUMINIQUE2019全新發想的礦物白泥洗髮精/潤髮乳

這款LUX LUMINIQUE系列大粒我之前就有在使用

所以這次就是LUX LUMINIQUE2019全新體驗

LUX LUMINIQUE2019全新體驗有什麼不同呢?

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潤髮乳(粉)

02.jpg

是日本原裝進口 外包裝有奢華的鑽石瓶身 整個超漂亮❤️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潤髮乳(粉)擁有歐洲專利香氛技術

並且是無矽靈、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的洗髮精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潤髮乳(粉)特別添加護膚清潔成分白泥

白泥含豐富礦物質能深層清潔並平衡頭皮油脂

使頭皮達到油水平衡還給頭皮舒適潔淨感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

09.jpg

只要輕輕一搓就有綿密泡沫

06.jpg

奢華的綿密泡沫可以避免頭髮摩擦而受損喔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屬於油性頭皮/乾燥髮尾適用的洗髮精

疑~這是為我專屬設計的洗髮精吧!?

添加薰衣草精萃跟茉莉花精萃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味道比較偏小蒼蘭的香味

洗後覺得頭髮帶有淡淡的香氛喔

03.jpg

大粒我使用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後覺得髮根很蓬鬆很清爽

08.jpg

洗後的質感介於植萃洗髮精跟保濕洗髮精之間

不會到糾結也不會過於滋潤的質感

搭配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潤髮乳

05.jpg

質地屬於一般潤髮乳

07.jpg

使用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潤髮乳後髮尾變得很柔順

 

04.jpg

一整個超適合我的一頭雜毛

看看我洗後的髮質是不是好光澤好柔順(竊笑)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油頭髮尾乾燥的難搞髮質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粉)

對了對了還有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藍)

適合油性/細軟髮使用

依照自己的髮質做選擇嘍

本文是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粉)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