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能讓你閃閃惹人愛

超高光的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大粒我一般使用打亮是為了讓我平面的臉部能擁有立體的質感(哭)

之前也買過一些專櫃的打亮商品

雖然粉質跟細緻度非常好但是就是貴貴

像我們這種小資女孩買一次都要猶豫跟心痛一次

所以這次來分享的是比較平價一些的打亮商品

畢竟小資女孩也是有立體彩妝的權利啊(握拳)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02.jpg

這次收到的是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H03Honey Gold

屬於自然光感的提亮 不會太浮誇畢竟我本人很低調嘛~

03.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H03Honey Gold擁有獨特烤粉工藝

看看這粉質是不是很細緻簡直媲美專櫃了

07.jpg

大粒我一般提亮是刷在鼻頭跟顴骨畫個C字

04.jpg

如果要再更進一步則是可以在唇峰跟下巴輕輕刷一些

05.jpg

對了~提亮千萬不要下重手不然容易變成如花喔

輕輕提亮後平面的鼻梁默默的顯現出來

06.jpg

如果怕太顯色可以在提亮後再用粉餅輕拍一下喔

08.jpg

這款使用一整天都不太容易脫妝

早上的提亮晚上回家還能微微感受到我的打亮還在耶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是不是超厲害

09.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不僅能當打亮還能當眼影是不是CP值超級高

如果你也是希望能畫出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KALOYA官網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本文是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