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慰問你的腋下如何(羞)

平常大粒我本身也會使用止汗膏

畢竟夏季容易溼黏、有汗味

加上衣著摩擦久了會有腋下色素沈澱跟粗糙的困擾

如果要穿無袖衣著、洋裝、比基尼等時機

一個舉手發現腋下黑壓壓的很解High 瞬間從女神變成路人

所以日常保養加上止汗產品就非常重要拉

市面上止汗商品有百百種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有什麼特別呢?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02.jpg

這款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是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的腋下爽身精華乳液

08.jpg

這款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可是經過香港素人實測過的商品喔

三天有感美白、平滑肌膚、瞬白嫩肌看得見

04.jpg

而且不但能維持清爽感一整天

還能改善腋下暗沈的問題使腋下更加白亮柔滑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可是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

所以就連敏感肌也都適用喔

05.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比市售的止汗膏味道更為清雅

使用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後肌膚更加清爽舒適止汗力算不錯

06.jpg

對於喜歡清爽帶點淡香味的你不容錯過的喔

如果希望止汗劑能具有使腋下更加白亮柔滑功效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流汗後擔心腋下不夠清爽

或是對於腋下暗沈很沒自信的朋友們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03.jpg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本文是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